<strike id="vjfzl"><i id="vjfzl"><cite id="vjfzl"></cite></i></strike>
<strike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del id="vjfzl"></del></dl></strike>
<ruby id="vjfzl"></ruby><strike id="vjfzl"></strike>
<span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ruby id="vjfzl"></ruby></dl></span><span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/dl></span><th id="vjfzl"><video id="vjfzl"><strike id="vjfzl"></strike></video></th>
<strike id="vjfzl"></strike>
<strike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del id="vjfzl"></del></dl></strike>
<span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/dl></span>
<strike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/dl></strike>
<span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/dl></span>
<ruby id="vjfzl"></ruby><span id="vjfzl"></span>
<strike id="vjfzl"></strike>
<span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/dl></span>
<strike id="vjfzl"></strike>
<ruby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del id="vjfzl"></del></dl></ruby><span id="vjfzl"></span>
<strike id="vjfzl"><dl id="vjfzl"></dl></strike><progress id="vjfzl"><video id="vjfzl"></video></progress>
<span id="vjfzl"></span>

本頁為《ZEMAX 光學成像設計實例教程》 錯誤糾正專題頁 歡迎大家將書中的錯誤及問題反饋給我們,我們將及時更正,謝謝!

書中糾正: 書中第3頁倒數第2行: 修正為“球差特點:當在軸上視場產生的時候,是旋轉對稱的像差” 書中第12頁引言第1句話: 修正為“上一節我們已經詳細介紹了球差,球差在軸上視場產生的時候,是旋轉對稱的像差”

欧美一区视频